2006-09-18 20:12:42Jin

不自在 ,

PIC(阿~~ 這是誰= = ?)





摁, 聽到你好像過得還不錯 ,
這應該算好吧 ?
不過少畫點妝會更好 .. 呵呵 ,
你的事跟我脫軌摟 ! 管那麼多幹嘛 !?
就這樣 , 一段讓人又愛又恨的友情 。








最近很喜歡去亂看人,
不知道是犯花痴還是怎樣,
還蠻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又在期待什麼 ? 噁心的呆居 糟糕欸。








今天讓方方等很久=ˇ=* ,
我們聊很多 , 可是還不盡興,
誰叫客運開太快,
誰叫我們好少見面 XD ,
至於他 .. 摁, 我知道這很難決定 。
可是要靠自己的感覺走 ,
畢竟這個部份是你自己的 : )
所以我第一句就問你的感覺阿 !
不然我很難幫你想辦法 ^^
下次跟瑜約好一起去唱歌摟==* !
超久沒去唱了, 不知道是在久怎樣的 XDXD ..









老公,
怎麼啦 ? 感覺你的狀態不太對勁噢 !
說說看嘛 , 還是你不想跟我分享 ? ((泣
阿~~ 你這樣我會擔心欸 !
乖 == *










摁, 王 王黎 慶失蹤了 !?
請找到他的麻煩通知我 0919404370 - -*
哈哈 !!
我今天在學校有想哭的感覺說 , 眼框溼了又乾, 沒流噢 ! 我很厲害=ˇ= *
就想到在中正 ,
都看不到你 , 就只有你欸 好奇怪 ,哈哈
然後又每天都好累 , 嗚 .. : (
我該不會愛上你了吧 XD ? 發瘋噢 !
哈哈 我很愛你 XDXD ..
不過你知道我喜歡 .. 你要去裝一個嗎 XDXD ?
我又在智障 , 好噁心 哈哈 !!
(你應該懂我再說什麼吧 XD )











噢,去倒廚餘,
只有我一個人噢 !!
阿酸死都不陪我去 嗚 ..

然後看到熱舞社的在操場旁邊的樹蔭跳舞 ,
很想衝過去看 ! 然後說我要加入 !! 哈哈 ..
我超愛跳那種舞 , 可是我不要breaking = = *
那個感覺很累 , 哈哈 ..
我要性感的 XDXD 我很像智障 , 不要理我 ==* !
摁 , 熱舞我最愛=ˇ= , 再來才是舞蹈 =ˇ= ,
哈哈 ! 不好意思噢 把你擺第二 XD ..
今天符號用很多 , 感覺很幼稚 .. - -* !



在公車上跟喬芸聊很多,
我今天聽到你罵幹 , 整個傻眼 ..
第一次聽到吧 ? 扣分 哈哈 !!
沒有吶 , 每個人都有失控的時候嘛 ,
而我好像是每天都失控 =ˇ= ?










數到五答應我 ? 摁 , 很好聽 ..
這是暗號 ? 是種回憶比較實在吧 : )
沒任何引申的意思,
就是一種 ..
算了 , 不知道怎麼打 。






今天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