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4:12:42Jin

這麼久 !?

摁 , 就是我的痘痘=ˇ= * ,
哪有人那麼久還不消下去的,
你快點好起來阿 ! 別在生病了 = = *





一整天都待在家,
有點像廢人,
去看了一個叫”天無絕”台長的報台,
感覺他打的都好深奧 ..
看不太懂, 也許那個才是真正的發報方式 ?
不對不對 ,
報台是屬於個人的 :)

可是也不對阿 , 屬於個人的 ,
但是發報的人應該也會顧忌到有些事情不能讓別人知道 ,
左右矛盾,不知道在幹嘛 =ˇ= ..








不懂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還要上去那個奇怪的地方 ?
我還在期待什麼 ?
我還在後悔沒做什麼 ?
我有沒有摸著自己的良心說話 ?
這些我都不懂 ..
至少我有坦白, 對 ..
到底想還不想見到你 ?
見到又如何 ? 沒見到又如何 ?
我很糟糕 .. 我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