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2:12:41Jin

哀莫大於心死 ?

加油, 我可以走出來的 ,
剛剛的瀟灑跑到哪去了咧 =ˇ=*
快點回來 !

結束, 這個結局常常碰到,
但是我不喜歡耶 ,
呵呵 .. 有時候人就是要接受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物 ,
不然哪來成長 ?

不喜歡這樣的天氣 , 不喜歡這樣的氛圍 ,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上線 ..
但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 呵呵 ..

日子還是要過, 時間不會倒流,
自己的選擇, 從自己嘴裡說出來的話,
我不想出現後悔這回事,這不是我要的。

我們還是朋友, 會一直是,
但是會不會就像你說的 ,
不會像以前那麼好了 ?
不知道 。這一切都未定吧 ..

不想猜未來, 就跟阿酸說的一樣,
這只是我的孩子想法 ,
這樣會沒有未來的 ,
雖然是指不同事, 但是我真的有認真想未來嗎 ?
還是只安逸於現在 ?

昨天坐車回家, 一路上心情都很急,
為的是幹嘛 .. 只有我自己懂,
很多事情都沒這麼重要了, 只有我一個 : ) 。

歌詞 愛情讓人靠得太近忘了留點餘地 ,孩子氣,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
先開口的人算不算不爭氣 ? 有過甜蜜(?)現在要有點勇氣 。
歌詞 想對你說聲對不起,用錯了方式去愛你,因為我太在意
我的世界只剩下回憶,每天只剩下孤寂 ?

噢 ,我不要難過 ,
因為我答應過扣比,不能不高興 : ) ..
加油 ! 你們要幸福拉 ! 哈哈 ..


















雨下過以後 .. 是否 能讓什麼復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