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39:52Jin

什麼是痛 ..

我不想你離開 ..
可不可以時光倒回一次,
聽到要去拜你 .. 我哭了 ..
我不要, 因為在我心裡你還沒離開阿 ..

想到你國小畢業,
我因為你, 哭了 ..

我不要為你第二次哭,是因為 ..
你已經離開這個世界 .. ?

不管啦 .. 那我們剪刀石頭布,
你輸了就不要離開好不好 ..

ㄅㄡˋ ㄍㄧ 這個名字是你取的耶 ..
我還要聽你說我因為抱你,然後放屁, 之後我們兩個在一起大笑 ..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








我不要再經歷生離死別 .. 這好傷 ..
我身邊的人都要過得好好的 ..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




















一路好走。 你是好人 :) .. 要用微笑送你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