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11:46Jin

失落?

心裡的一小部分在期待你欸 !
阿完了, 幸好這部分沒有很大 =ˇ= ..












噢,今天一整天都泡在那裡,
阿哈哈 .. 不知道我在幹嘛 =ˇ= *
不過也交到不少朋友啦 :) ..








老婆老婆,
噢, 感覺得到你真的很煩 =ˇ= ..
乖嘿, 有什麼事要說 :)
雖然我好像都幫不上什麼忙 XD ..
拉拉, 你今天問我怎麼不買台數位相機,
老娘沒錢阿 XDXD .. 哈哈 !
我超愛拍照欸 ! 這算我目前的小夢想吧 =ˇ= *


就是買台數位相機 : ) ..









瑜小姐今天出去約會=ˇ=,
你們很好笑欸 ,什麼補過情人節 - -* ,
昏倒, 哈哈 ..
合好就好, 居然給我跑去看鬼來電 =ˇ=..
阿~~ 我也想看那個說 =ˇ= *
阿~~ 不過第二集沒看不知道會不會看不懂,
哈哈 , 矛盾欸我, 我可不要坐在那, 結果都看不懂 @@ ..











拉拉, 今天就先這樣, 今天聽到兩枚秘密 :) 噓噓 ..















PIC(阿~~ 我貼貼又要沒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