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1:11:45Jin

起伏,

PIC(我跟老婆)



噢 ,我想我該分段打這篇@@ ..




我今天精神劈腿 =ˇ=* ..
幸好老婆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有點清醒過來,
我要堅持下去,因為你是當初 我的選擇:) ..
我不想想到未來, 因為我們沒未來 ..
我今天有股衝動要攤牌,
老婆就說話摟 ..


═─ㄚ慶°oO (2006/9/2 下午 07:21:56): 不需要
═─ㄚ慶°oO (2006/9/2 下午 07:22:01): 不需要又讓自己受傷害
═─ㄚ慶°oO (2006/9/2 下午 07:22:16): 你們早晚會分* 所以你不需要這樣


摁, 你懂我 :) 攤牌我一定又哭得很慘=ˇ=* ..
有了第一次的教訓.. 不要再有第二次 :( !
















阿~ 就是你就是你,
讓我動心 =ˇ= ..
讓我想面對自己,
可是你是別人的了 :)*
要是不是我就要定你了^0^* ..
摁 ! 你要幸福嘿 :) ..
哈 南北之差 XD ..
跟你聊天很開心 ,
你唱歌有加分噢, 可是都不是我的 - -* ,
看得出來你很愛你寶貝, 祝你們 一年 兩年 三年 ... ^ˇ^ !
到那個所謂的永遠 :) ..

我怕你覺得我聲音很難聽欸 =ˇ= *
因為我一直在傻笑 .. 而且是乾笑那種 ..
噢昏倒,















老婆老婆,
我知道你今天有不爽我=ˇ=,
因為我太呆太笨 :( ..
下次我會按部就班,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 m < ..
對不起加謝謝你噢, 什麼事都麻煩你 :) ..
也難怪我那麼愛你阿 哈 ! ..
你跟他又怎麼了呀@@ ..
兩個都要乖 , 懂嗎 :) ?













阿, 老公最近整個失聯,
一定又去練外丹功XD 哈哈 ..
打個電話罵罵我,打打屁吧你 ^ˇ^ ..













瑜欸,你這兩天整個就是昏天暗地- -*,
很抱歉我沒很認真跟你聊天,
重色輕友去了 =ˇ=* ..
(鞠躬)
你家的蜘蛛真的很噁心欸,
怎麼大成這樣哪~”~ 飼料用很好噢 XD
哈哈 ..





















摁 , 我身邊充滿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