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11:35Jin

尋覓 ,

有很多人常常會問,
「怎麼沒交女朋友阿?」
有時候我會無言以對,
因為他們不懂我在想什麼 :) ..
不怪他們, 怪自己太懦弱 ,
這些話我都說過,
但很想繼續熟悉他們 ,
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好想有個伴,
我難過的時候可以安慰我, 我開心的時候可以分享的一個伴,
我們不要有太多的爭執, 我願意退讓 :) ..
每個人都有脾氣阿 !
以前認為我的愛情學分很低, 幾乎是零,
但是, 遇上他, 讓我覺得我應該是沒有這麼糟糕 ,
謝謝你 , 讓我擺脫零分 ,
謝謝你 , 讓我更看清自己,
謝謝你 , 讓我擁有那份甜蜜 ,
還要謝謝你 , 這份虛擬的愛 ..
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
可是我希望可以把握現在 , 但是又多了份無力 ,
不想在你面前在談起這個話題 , 因為我不想要氣氛成為我不想要的氣氛 ..
淡淡的 , 甜甜的 ,
把愛放在心中 , 這是最高境界 :) ..
【我們怎麼了】這首歌我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
但是在聽的時候, 卻覺得配不上我們兩個 ,
因為我們沒有爭執 :)
我們只有理性的對話 ,
但是, 你知道真相以後 , 會是怎樣的反應 , 我不敢想像 ..
我不敢奢望, 你會抓住這份愛 , 不管我是否 .. 騙了你最基礎的東西 ,
之前有過一次崩潰, 我不想要再有第二次 ..
我不想要我們成為我沒辦法接受的事實 ,
就這樣下去 , 我們能有多遠走多遠 , 好不好 ?
雖然你都看不到 , 雖然我是打爽的 ,
可是讓我把我想說的都說完 ..
我期待 , 又害怕 , 期待你哪天 , 發現這個報台 ,
能讓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情 ,
害怕你哪天 , 知道這個事實, 會沒辦法接受 ..
到時候的後果 , 我不想去想像, 也不想它實現 ..
你說你吃飯吃到睡著 , 好可愛 :)
你說你看電視看到睡著 , 好可愛 :) ..
這些都會在我腦袋裡 , 你是最深刻的一段 ,
而我心裡 , 還有另一段最傷的一段 ,
那段讓我痛哭 ,
那段讓我離家 ,
那段讓我被狗追 ,
那段讓我在黑夜裡走路 ,
那段讓我在老婆家心情很不好 ,
那段讓我睡覺一直擠著老婆 , 因為我需要那份安全感 ..


*﹌娃ㄦ♀》 (2006/8/25 下午 10:59:04): = = 小孩子耶妳
*﹌娃ㄦ♀》 (2006/8/25 下午 10:59:08): 果然沒談過戀愛


拉拉 , 這是我老公 :) ..
陪伴我渡過好多好多事情 , 我很謝謝你欸 :) ..哈哈 !


═─ㄚ慶°oO (2006/8/7 下午 11:40:47): 對的人總是再不自覺的時候出現壓* 越期待越沒有吧
═─ㄚ慶°oO (2006/8/7 下午 11:41:45): 哈哈 ˋ 很多愛情故事都是這樣* 偏偏現實中又很多就像愛情故事一樣進行*


噢, 這是我老婆 , 跟老公同等身份 :) ..
都是我生命中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的人 !!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