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11:33Jin

只允許快樂 ,

今天本來要去剪頭髮的, Peco沒來 噢買尬 ,
我跟老婆都傻眼 =ˇ= ..
還下雨, 天氣就很悶= = ..
之後我跟老婆去吃三兄弟 ,
我們沿路都到處拍拍拍 , 東拍拍, 西拍拍,
我們好早就回家摟~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 = ..













到碇內, 我們去吃鍋師傅 ,
那個麻辣臭豆腐加鴨血好好吃噢 !
顛覆我以前對這家店的印象- -* ..
最後也吃得好飽 XD ..












在路上有看到葳姐, 哈 ,
你不會很肥拉~ 臉很尖阿,
看不出來哪裡肥 @@ ..









之後吃完火鍋 , 就回家摟 !
回家陪我家寶貝 :) ..
拉拉拉 .. 哈哈 !
噢 , 老婆拍了好多 , 可是也上傳得很累 ,
謝謝你嘿 :) ..
這樣我又有貨拉~
阿哈哈哈哈 ..
( 好像智障XD )
















我跟你不要再出事 ,
就這樣過完我們所謂未知的永遠 ,
說實在的,我看不見 ..
























未來 。










PIC(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