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2:11:11Jin

凌晨凌晨 ,

一點五十七分 ,
想打一下心情 呵呵 ..
在那個世界, 我知道或許大多數都是假的, 但是就是有人笨到會放感情 , 哈 ..呆居一枚 - -*, 但是還是沒辦法真正正視自己的身分, 賤阿.. 唉,希望有更多人會懂得這個世界 , 並不是心甘情願的, 而是與生俱來 ! 看好? 不看好 ? 都無所謂, 我跟一般人一樣, 在追求自己要的 ,我不孤單,因為有好多好多寶貝支持我 !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聽我囉唆, 謝謝你們聽我訴苦, 謝謝你們給我打氣, 謝謝你們罵我, 謝謝你們聽我花痴 --* .. 我會期待每一天, 因為每一天, 都是充滿希望的一天 !


這是婉瑜, 從我剛轉去建德, 看不順眼他的個性(哈), 到現在我們可以互相打屁哈啦, 我知道,你個性改變很多很多了, 也謝謝你為了身邊的朋友, 改變自己, 感動內 ^ˇ^ ! 我們的友情會一直下去, 我還需要你的照顧, 我還需要你的批評, 我還要聽到你每天都跟我說你香香香* , 哈哈 .. 我還要聽你唱第一個愛給我聽 , 我還要跟你凌晨4點多在即時通隔著麥克風聊天 , 好多好多 ..都只有我跟你的回憶 ! 我們還要繼續創造更多回憶 ! 還沒結束噢, 你還沒擺脫我, 哈哈 ..
這是肉粽, 小名聶屁屁, 哈哈, 我們相處了好久好久好久了噢~ 從那天在中正,我跟你坦白 - -, 我們似乎就多了更多更多的話題 ! 你罵人也好兇 :( ,可是你有話直說的個性, 實在是讓人很佩服 ! 感情路上, 單單單單身貴族好耶, 可是你居然快找到你的另外一半了XD .. 哈哈, 我跟你打的契約不能忘記嘿 ! 阿對了 , 忘記跟你說 , 瑜小姐整個很喜歡你 - -, 不可以不可以, 你們之間要有我~ 哈哈! 不然我會吃醋欸 ! (劃清界線) 摁 ! 努力追求你的幸福吧 !雖然呆居不能給你很多有用的建議 - -* ! 哈哈 ..
我老公欸 , 哈哈~ (掌聲加尖叫,叫完被眾毆) 我們相處了五年, 斷斷續續,續續斷斷, 還記得我要轉去建德之前, 你抓著人家的手耶 , 哈哈 .. 這是我們道別的方式 ^ˇ^, 也謝謝308在往後兩年沒有我的日子, 還可以偶爾提起我 XD .. 我們現在又恢復連絡摟 ! 要更珍惜彼此的友情 ^^.. 我說~ 我你慶如果誰先離開, 誰就沒屁眼- -+ ! 你聽我最多屁話了 ==, 可是還是可以很適當的提出自己的建議, ^ˇ^ .. 哈 , 你最討厭聽肉麻話了 , 可是還是要說一下拉, 等等老婆也會有 >//< , 老公我愛你 ! haha .. 你跟玉先生也要幸福噢! 要更體貼對方 , 有我的加持一定妥當的拉 !! 哈哈哈 .. (眾毆)

(吼, 我跟你沒有兩人合照>M<)
我老婆欸, 我愛你跟愛老公一樣多噢 , 沒有偏心 哈哈 ..阿我那些情婦你就看看就算, 我的心在你這的拉 XD ..噢, 照片裡這個空間 ,多了我眼淚的味道有沒有瀰漫一股清香阿 ~ 哈哈 ! (是惡臭啦) 那天真的很謝謝老婆 .. 也謝謝歐先生 , 如果我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 , 應該真的很難熬下去吧 .. 我會堅強 , 我盡量不要再想那麼多 , 難過的時候要想想你們 , 吼, 老婆給我的那篇不能看了 .. 都是濫PC - -* 真是昏頭 ! 呵 , 你現在在煩的那個女人 ,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 不然你也不能拿他怎麼辦~"~ .. 哈哈, 把它掐一掐再捏乾噢 = =? 我們真都該去買尾戒 .. ha ! 老婆我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