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7:12:31Jin

前夕 ,, (!) **

阿哈,情人節不是我的節XD ..
我要跟好多好多寶貝,還有可愛的小柏先生,
去唱歌狂歡XD .. 那天我想要喝酒 ..- -*!
哈哈,台啤台啤 ? 聽說那很難喝,
嗨就好摟 !!嗨可以忘記很多事的說XD ..






剛剛跟婉瑜去游泳XD .. 游..
阿呀,反正沒有很久啦,累斃我的媽了!
猛喘XD .. 之後我們去OK店買泡麵,
然後拿在手上找地方坐下來吃,
阿哈哈~ 整個瘋狂,







昨天買了一個戒指,
暗地裡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等待,
.. 等待下一個人把它換掉。
至於那個下一個人嘛..
隨緣吧 。









晚上搞不好..
唉~ 糟糕的東西,
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ˋˇˊ,
ㄌㄩㄝ !
肉小粽快來ˋˇˊ 。









ic(慶老婆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