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3:12:16Jin

又要當植物人 XD ..

今天沒行程 = =,

又要無聊在電腦桌前面打一整天摟,

其實現在我沒有那麼喜歡打電腦了說..

比起從前那個因為電腦,

邀約都很少答應的笨蛋居好多摟,

這是好現象:)..

明後大後天又是補習天,

唉..

想到8/7就很煩..

因為暑訓開始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每天通車台北的痛苦= = ..

都是新同學,

每個都新面孔..

又要重新交朋友,

加油加油XD 我要變成人氣王^0^~

不知道這個班會不會跟國中一樣,

被老師劃分好同學跟壞同學- -..

阿~

我不想再這樣痛苦三年 > <”..


















ic(肉粽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