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5:40:37   

我不想去想

你老是打給我
東南西北的聊你家的事情

雖然我現在可以很平靜的和你閒聊
可以不想接的時候就關機 不怕漏掉你的電話
沒接到電話我不想回 也不會心裡在那掛著

聯絡了對我來說反而是好事
因為心裡不會有想像
知道你過的如何
知道你在幹麻

漸漸的 連想念都幾乎不再有了

但是
這也代表面對你 我的理智已經漸漸回復

這段日子下來
我有很深的感覺
對於我們兩個
生活方式已經越差越遠

講話的話題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大興趣 除了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 我知道我得陪你說說話
但是人是互相的
我卻沒辦法從我們之間 得到互相的感覺

其實我已經幾乎沒有在講自己的事情
就算真的講 我也覺得你並沒有真的聽到
我和你只是單向的輸入
你需要我 所以我給
我現在並不會找你分享 不管發生多開心多傷心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會有我的想法~ 我當下突然遇到的事情

你呢
我講話的同時 你有聽進心嗎
你跟我說話的同時 有想過這個話題 適不適合嗎

你是不是認為 我現在聽什麼都沒差
所以不管講什麼 你都沒關係

實際上 我是真的不會再多想我們之間的什麼事情
但是 這並不代表 你就不必尊重
很多事情你講的大拉拉的 有想過 我的感覺嗎

我不會回到痛裡 而且我也不願意!
但是你那樣子說話 這樣子找我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無關緊要的人
說真的 如果我陪夠了 就夠了
你可以聊天的人多的是

如果這麼讓我感到 你並不重視我這位"朋友"
我會收回 我的陪伴

懂嗎?

我害怕不安的感覺
但是跟你講之後
那種擔心你不再這樣熱絡的不安
頂多只會在我心上維持幾天

我卻可以從此收回  不應該再繼續放著的心


妳知道嗎
情分是還在的 所以我願意對你好
但是如果你不懂得成長
那我會把情分藏起來,等覺得你是真的有需要才會拿出
不然這樣下去 只讓我感覺 我在縱容你糟蹋我們之間的情誼
雖然事情我沒有明說 因為也不想給你壓力
但至少還是傳了簡訊說 我覺得我們少了互相的感覺

希望你
如果還注重我們的關係

我還可以等你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