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5:01:35   

I DON'T CARE

常常讓人覺得我不在乎

可是了解我的人

會知道 其實我特在乎

尤其是我好喜歡的人

還有 我的家人

 

我不想這樣!

今天在乎我媽

明天又因為我弟煩惱

後天因為家庭有啥狀況不開心

 

好不容易我才從感情跳脫

為什麼 我不想只是一個事件的結束

而是真正的成長

 

到底要怎麼告訴自己

怎麼樣算是真的成熟呢

怎麼樣子才是尊重別人 也不會感覺被忽略呢

怎樣子好好拿捏依賴的程度呢

怎樣子 不認為 該做不該做 誰的責任

 

不想那麼極端

一覺得不是想像中的

不是要極力挽回 就是完全放棄

我想要靜下心 好好的想

要怎麼調整 才能有最健康的心態

別被影響了

 

對!

我別再被影響了

強壯點

不要把誰當作神

話當作聖旨

 

我要 仔細的想

然後不斷的往上跳

 

有種就要成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