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2:43:31   

每次你找我(LIN)

每次你打給我

我就會心甘情願的陪你聊

 

你說想幹麻

我就心甘情願的陪你做

 

為你為你還是在為你

我有時候都會想

是幹麻阿

我是不是欠了你什麼

為什麼這麼肯為你

 

體諒你

體貼你

我當然知道你對我還是好

但是 我還是常常覺得那樣的自己很像白痴

不像我自己

 

到底我把你當什麼

到底你把我當什麼

作什麼都要講個話聊個天

跑出來也要把我挖出門

小孩子的生活細節也要和我分享

 

雖然我們是這麼的了解彼此

但是真的不適合再這樣

這樣很奇怪

因為就是很奇怪

我並不喜歡和朋友這樣相處

卻因為那是你

所以每一次和你講完電話心裡就會冒出一句 你在幹啥?

 

不難過不傷心

可以開始習慣接受你的不停聯絡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自己還是把你放在那個那麼唯一的位置上

怎麼去掉了喜歡 卻還是在那裡

不値得

我真的很想把那椅子拿開

 

很想有個人重新佔領我的心

 

我真的對你不是那種喜歡了 因為已經死心

所以請你 離開那位置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