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6:40:36   

妳的孩子(LIN)

昨天第一次見到了妳的小孩

比我想像中的可愛太多 又聰明

從頭到尾用背帶抱著她

 

好可愛

抱著她有一種好幸福 開心的感覺

雖然今天我的背很酸痛 手也酸痛

但是腦子裡一直想的都是小寶貝可愛 神氣的表情

好喜歡她

不知道為什麼 她深深的擄獲我的心

 

我是個非常不愛小孩

也從來就不覺得自己以後會想生小孩的人

 

但看到她 我就愛她

能開始想像父母說 再怎麼累 看到小孩就心滿意足的那種感覺

 

真羨慕

可以結婚

然後有這麼聰明可愛的小寶貝

加油 別再老是抱怨妳的婆婆或是日常生活了

在我看來 那都是很小的事情

真正的事情是 妳是幸福的

只要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就是幸福

 

 

隔快兩年 再次跟妳見面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不特別興奮 不特別期待 卻也一點也不生疏

我不想多想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不想去努力的分清楚 到底還有感情或是一切已經消散

想了又如何 知道結果了又如何

生活還是要過

 

不想再不安的思考 不想緊緊的控制未來的方向

何不就隨著心 看它想往哪走 就往哪

 

隨性的感覺

這真令我舒服

 

 

看到了妳的小孩

我好羨慕

如果有人肯幫我帶小孩 把屎把尿的話

又如果能遇到個好老公

我會考慮生 1 個的

男生 女生 都可以

但是也要這麼可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