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5:18:25   

是慾望 是習慣 是什麼(LIN)

這幾天前女友都會打給我

一下子問我要不要面膜

一下說珍珠粉訂到了便宜的價錢

一下說哪個時間可以約吃飯

早上也是打來問我高鐵為什麼我可以預訂超過15天的車票

 

似乎在我答應他 給我時間讓我們慢慢的重新開始當朋友之後

就好像開了門一樣

他開始隨意進出

 

雖然是不怎麼會影響到我的生活和心情

但畢竟生命中已經有兩年沒有他

突然的這麼密集的出現

讓我又重回到同一個想法

到底要不要和他這樣當朋友?

說真的~ 我 是個沒朋友的人

不會有任何個人會讓我長期的想和他保持聯絡

動不動就約出去

作事情還得想到他一份

 

雖然他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 會關心

但畢竟已不再是我心上唯一的那一個人

地位已經不同

 

所以這讓我困擾

到底該怎樣子叫做當朋友

用我的交朋友方式 ? 還是照著他現在這樣 ?

照著他的方式感覺也不對勁

冷回答他車票的事情 講完電話後又覺得虧待他 以前我不會這樣對他

 

早上跟主管有點小爭執

中午休息時間本來想著 要不要打給他聊

後來我問自己

想打的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像上次一樣很想念 想和他說話

還是想找個人 知道他會聽

 

答案是第二個

所以最後我沒打給他

因為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他已經走出我的世界

對於他 我已沒有佔有慾

以前想打 是因為我還想證明和他還有連結

但是現在已經什麼都不是

 

所以我拿起電話

卻是撥給一個最近和我聊的很來的男生

是阿

懂我的人 雖然很少 甚至不太可能會有人再比你懂我

但是

畢竟我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沒有意願再和你有更深的交集

總有一天 不再是因為愛 也不再是因為恨

只是因為我們就這樣的經過了那一段

然後再繼續走下一段

祇是下一段的之後 不再是繼續跟你而已

 

我真的有感覺

漸漸抽離的感覺

 

原來我的喜歡還是得要有條件的

當任一條件成為不可能達成的時候

我的心  也會逼自己往結束走去

雖然難過過 痛苦過 但很清楚的知道 我和你之間 我已朝結束走去

絲毫沒有想要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