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20:11:59   

一頭熱+三分鐘熱度(LAE)

我果真是個可以馬上栽進去

卻又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但是

卻還是答應你 雲林古坑咖啡 之旅

可見 熱度還沒完全消退

居然能讓我肯自己一個人從台北坐高鐵到屏東

 

好吧 也許我的腦子裡期待的是要和你在民宿裡住一晚

好啦 應該有90%是因為這樣

 

真的很懷疑為什麼自己的想法有時候跟個男人一樣

我又沒有OOXX

也不會有性衝動

 

所以我現在打從心底佩服那些可以蓋棉被純聊天的

我想....你們應該是真的很喜歡對方才忍的住的吧!

 

而且我並沒有說你這樣是羊入虎口喔

而且是你約我的 你約我的喔

一下約我日本 一下約過年雲林之旅 一下又約要運動

給我點時間緩衝一下

 

很期待拿到IP4

這樣到時候去玩 我才有更多回憶可以留存

前幾天重新翻了照片

發現98年 99年 我幾乎完全沒有照相

的確 那是個可怕的兩年

好在我現在長的跟98年一樣 不會有什麼斷層

 

不過話說回來 昨晚睡前我又開始不停的在回想那天我親你 你親我的畫面

都怪睡前幾個小時在看FB裡你的照片 研究你的嘴唇為什麼會這麼好親

都怪你沒事換大頭照登上我的首頁!!

 

剛剛前女友打來

現在很會自稱自己是個媽媽

嗯 還好我那激烈的痛苦感在這一年間已經被沖的很淡了

 

原來感情就是這樣

對我來說

居然還是會有感覺消失的那一天

也許很快 也許像對前女友一樣 要很久 而且還沒消失

只是這讓我更不敢接受下一段

還沒開始 我就會想到將分開的那一天 那個感覺 接著恐慌...

 

有時候覺得似乎快要放開了

卻又突然不想放開

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

所以才會說 要放過自己 不是嗎

 

那 我什麼時候 才願意放過自己呢?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真正喜歡上一個男人 享受他愛我呢

並不會不想結婚 雖然我對外都宣稱不婚

一切都只是因為 還沒遇到而已

 

給我一個人吧! 我會好好珍惜他

目前我愛的電力已經充滿電 到百分之兩百了

再不來電池就要爆炸了

給我一個 我能真心愛上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