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0:25:43☺炤呆`XD

☺ 二輪片`之新光之光南

PIC : 布袋戲的家鄉=D 好刺激,通通都是布袋戲




今天和鄧跑去看二輪片
看超感應`其實還有一部鴻孕當頭

明天要做戀空和PS我愛倪
明天也好想去=D


看完二輪片,時間還早4點多`
跑去逛新光,
冷氣好涼,我們先跑到吃的地方進攻=D
結果沒試吃
鄧又買一大堆零食(當心變豬阿)
結果晃晃晃
打算去10F的誠品書局
很多新書,很多觀光客
說什麼溜溜,咖搭嘛....= =
和鄧一直猜說他們是什麼地方來的
叫阿鄧用英文跟他們溝通,
阿鄧都快被我弄到起笑



我一直說他們溜溜式講法=)
我問鄧 : 倪買書當我生日禮物好不好
之後挑書` 我繼續溜溜式講法
阿鄧指了本書,說: 我買這本給倪
我喵了一下 " 不要講話 NO TALKING "
之後才發覺我很吵,閉嘴了一下



看到在雨中等倪的一隻狗看板,
又白痴的假裝摸他
(秒`回想起來拎北真是下幹死了)

之後又繼續晃`
晃回一樓=ˇ=
嗑了牛角麵包
(阿鄧會遭天譴,他做壞事)

之後...很多遊覽車
=ˇ= 才發現他們是香港人
馬拉`
那我剛不是丟了台灣人的臉
鄧說 : 台灣人會原諒倪的
(誠心的對不起外交部)


但口音`讚!
溜溜的 , 聽起來就不是香港口音

之後跑到光南
廖太打了電話
叫鄧趕快回家
阿鄧說 : 我被拐來光南
噢`

反駁: 是阿鄧提議的~ 不是我,我不想被秒殺阿~
之後跑到馬可先生,吃了免費麵包= =很營養`

之後,就是狂採腳踏車回家



對了`

麥當勞的外帶路線
到底可不可以騎腳踏車去點餐?
─╬☆°Cian倩~&#983 2008-07-25 22:13:37

我想說話....

但...不知該哭還笑

我要看超感應辣!!

我的小池澈平!!

版主回應
我下載給倪看阿`

=) 他真的很棒耶`
裡面有壞女人騙感情
我怕倪抓狂
2008-07-29 22: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