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58:04☺炤呆`XD

☺ 埃埃` 什麼才叫髒話`我和鄧歸類的`

最近一整個火大`
一整個的髒話
一整個的話語`



黑` 變的絲毫不客氣`


噢`
不想惹事情,
偏偏事情來找我`

XDD`

我也無奈`
好吧` 有些事情我自己雞婆愛玩
XDD


☆DiE★: XDD` 有時整個一個可笑` 什麼好朋友`有時做真的很虛偽
ㄚ鄧: 知道就好 ˊˋ 呵 為什麼忽然這麼覺得
☆DiE★: 噢` 有人回答我怎樣的時候才發覺` 很好也只會變的沒情義`
ㄚ鄧: 怎樣 ?
ㄚ鄧: 是如何的口氣 ?
☆DiE★: 怎樣還有什麼口氣= =?
ㄚ鄧: 有關心的口氣 或是挑臖的
☆DiE★: 我也不知道算什麼ㄟ`
ㄚ鄧: = = ?
ㄚ鄧: 為什麼
☆DiE★: XDD` 反正怎樣兩個字聽起來看起來都很非常白濫`
ㄚ鄧: 唷 ~ XD
☆DiE★: 因為兩種都不算進去吧`
ㄚ鄧: = = ?
ㄚ鄧: 不然還有哪種 ?
☆DiE★: 藐視吧`
ㄚ鄧: 這的確很白目 = =
☆DiE★: 哈哈`
ㄚ鄧: 藐視 = = 難怪妳ㄍㄧㄠˇ成這樣
☆DiE★: 哪樣= =?
ㄚ鄧: 我的意思是說狀態
☆DiE★: XDD` 還好`
☆DiE★: 還沒譙出髒話就是`
ㄚ鄧: XD 靠不算髒話 ?
☆DiE★: 不算` 那是語助詞
☆DiE★: XDD` 我字典裡算語助詞
ㄚ鄧: XD 噢
☆DiE★: 白濫` 放心這也不是`
ㄚ鄧: 那什麼才算 XD
☆DiE★: 因為 " 白濫式回答 " 也不是髒話` 所以白濫當然不是
ㄚ鄧: 噢噢 XD
☆DiE★: 幹倪娘` 這絕對算
ㄚ鄧: XD 當然
☆DiE★: 幹人家的親娘` 是很噁心的事情
ㄚ鄧: XD 廢話 而且妳也幹不得
☆DiE★: 沒氣質這也算是髒話了`
☆DiE★: 哈` 要我動手我還不要勒`
☆DiE★: 沒氣質=藐視別人了`
ㄚ鄧: 沒氣質也算 = = + XD 動手ˇ
ㄚ鄧: 噢噢
☆DiE★: 北港香爐` 火車阿 公車阿`
☆DiE★: 感覺很沒品德`
ㄚ鄧: 嗯哼嗯哼 那都很髒 = =
☆DiE★: 不留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