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1:03:09☺炤呆`XD

☺ 對倪`話越說越遭

埃埃`

連這種話對倪的人說出來,

說話 , 我無法對倪很自在
說話 , 一講到倪`嘴賤就出來
說話 , 有人一提到,話`馬上轉彎
說話 , 對倪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


有人告訴我`
好多好多事情
但倪這樣講
卻沒這樣做
" 出一隻嘴? "

是嘛?
應該吧`


跟別人講的好聽而已,
對我做出來的` 模凌兩可(是用在這嘛?)
視而不見 , 我也只能苦笑
我想講話`
急急忙忙跑掉
ok __"
算了`
我可以假裝 i don’t care .

倪不在乎`
隨倪阿`
倪不關心`
隨倪阿`

話`
我也可以擺在前面

銬` 又開始我的思考變的很賤`

= =+

反正倪也譙過我`


我也不知道能講什麼?!


我話一出口,
倪怎麼不反駁?
何必打在報台`
又說的好聽?!





= =+

不想打了`

上一篇:☺ 奸商計畫

下一篇:☺ 倪好倪好 , 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