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44:10☺炤呆`XD

( ♥ 鄧 ... 點ˇ

pic : 我和大頭的愛心 et 的中指 ...





+有喜歡過人嗎+

 -♥ 摁 ...

 +有和異性(除親人)擁抱過嗎+

 -♥ 有芽ˇ

 +有異性(除親人)接吻過嗎+

 -♥ 枚芽ˇ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似有非有ˇ

 +現在目前有追求者嗎+

 -♥ 枚有ˇ

 +交往過的異性(選一個)的個性+

 -♥ 太帥氣了= = !!

 +同上,外型如何+

 -♥ 阿哈 * 我傻笑ˇ

 +如果不太認識的異性要抱你,你的反應+

 -♥ 倪誰芽ˇ 很熟嘛 ?

 +認識的呢?+

 -♥ 在看看 .. 除非老婆ˇ寶貝除外

 +點出十個最愛的人+

 -♥ 
       ☼ 瑋瑋 ► 大ˇ大ˇ大ˇ愛人:)

       ☼ 鴨子 ► 很愛ˇ很愛我的 ...:)(屁..明明愛李穎ˇ)

       ☼ 鄧 ► 這個 .. 很愛亂嘎嘎叫ˇ

       ☼ 鳳鳳 ► 老婆 ...哪時能相見芽ˇ

       ☼ 陸妞 ► 摁 ...

       ☼ 小傑 ► 倪這人怪怪ˇ

       ☼ 阿頭 ► 阿哈 * 我們在一起大唱,一起起笑:)

       ☼ 倩倩 ► 會聽我講話芽ˋ其實有點吵 ...

       ☼ 寶寶 ► 阿哈 * 我們很好:)

       ☼ 小建 ► :)贏倪請我吃蛋捲冰淇淋啦!!




 +為什麼愛他們呢+

 -♥ 就很愛ˇ很愛芽ˇ

 +如果有人想追求你,幾朵玫瑰+

 -♥ 那個一下就沒用了ˇ送吃的吧:)

 +怎麼甩開不喜歡的異性+

 -♥ 我躲ˇ
  
 +如果說了還纏著你?+

 -♥ 再躲ˇ

 +你曾經告白過嗎?+

 -♥ 有芽ˇ有芽ˋ那可是我的偉大歷史ˇ

 +有曾經被人告白過嗎?+

 -♥ 有ˇ

 +哪首歌最符合你的心聲+

 -♥ 靠岸ˇ

 +希望追求你的人唱什麼歌+

 -♥ 倪愛我嘛 ?

 +交往過多少個人+

 -♥ 摁摁 ... 3個吧 ...

 +喜歡你們班/公司嗎+

 -♥ 有ˇ有ˇ有ˇ我家瑋瑋 :)

 +班/公司,比較喜歡的異性+

 -♥ 瑋瑋ˇ陳賢ˇ小建ˇ

 +班/公司,比較喜歡的異性朋友,為什麼+

 -♥ 瑋 .. 帥的可愛 說錯話被攻擊ˇ挺可憐ˇ 但我幸災樂禍 ..
陳賢 .. 很憨 ..我寫的都會笑ˇ笑點也超低
小建 .. 打球很帥ˇ  
 
+看異性會先看哪裡+

 -♥ = = ! 這 ... 外表吧?



 +點名+

 -♥ 小琦 .. 煒迪 .. 趴趴 .. 荳 ..

好ˇ好ˇ好ˇ 倪們加油ˇ
pic : 倪這笑點低的 ... 快答應我ˇ 陪我玩 ...溜滑梯ˋˊˇ
呆ˇ 2007-07-05 12:41:14

倪這記憶差的 ...
那時很北七 ....

大 豆頁 2007-07-04 21:48:16

哈哈

還以為中指是我比的= D

喝喝

李怡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