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1:35:11冬隱

隨筆之四十八

心情 呈現無比的沮喪中

你的信還沒記到

開心不起來

難過

我想看你的筆跡

你的信

 

難過

情緒呈現難過狀態

除非收到你的訊息

但收到 收不到

想你

想你

總是想到你

想到在一起的時候

想很多 很多

卻又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無法在重現

不能再

愛你

親你

抱你

這已經使另外一人的專利

甚至見你

也是奢侈的事

以前的我想的到嗎

心情很沮喪

我想

聽你的聲音

看你的筆跡

收到你的信

想把你的聲音錄起來

想把你的筆跡收起來

至少這一些是屬於我的

我的

別人拿不走 是吧

我想妳

想你

你知道嗎

知道我想妳嗎

 

 

你的名子

有好幾種叫法

呢喃的

輕聲的

生氣的

大吼的

好多好多

可是 有哪一種叫法

可以讓你聽到

我想妳

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