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2:30:42冬隱

隨筆之四十三

煙 與煙硝

都是刺鼻的吧

不同的是

煙讓我心情更加沉悶

而煙硝讓我的鼻子不舒服

今天國軍來演講

我還是想參加

就怕身高不夠

怕考不進去

順其自然吧

這幾天在宿舍

突然想起了以前

突然停下了腳步

不是看了什麼

只是想起來找你的時候

常想

若當初不是這樣

一切是否會改變

難吧 沒有後悔的藥

 

開始想念抱的感覺

不管是被抱還是抱人

那是一種溫暖吧

很想念

也僅只能想念了

 

狗狗問

少了妳

是不是多了很多事

 

習慣聽了

習慣被束縛

可當時的我卻也希望你在忙著這麼多時

可以回頭看我

 

都過去了

如今卻還記得你站在那階梯上

催我上去的身影

還記得你走在我前方的倩影

 

上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