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58:26ぴ 幸福の諾言ヾ

。 我的忍耐有限 ˋˊ




你到底要我怎樣辣! 




一天過一天,這種日子我到底還要過多久 ?



跟朋友出去玩 都很開心 很快樂 




為什麼回到這個家 




  總是那麼悶呢!? 




如今天一樣 早上睡到快中午 起床 



很幸福枚錯!  起床了  就玩電腦 看電視 



直到下午 3/4點去找洨橘 




後來又騎車 出去晃 買鹽酥雞吃 挺不錯的!



後來 跟許豬 玩個 超拔粗的遊戲



叫做 : 『 邊騎邊品嘗 』 噗 



遊戲規則 騎著車車 到處尋走  



看到 龍眼 就摘一顆來吃 




比比看   哪裡龍眼 哪一龍眼樹 



比較甜 比較好吃 比較有肉 




吃了 好幾個地方 好幾顆龍眼樹 




摘下來的 龍眼 答案 有待揭曉 ing



不過明天繼續  呵呵 ,,



但  就是咘想 回到這個家




 我要快點出去外面工作辣!



離開這個 多嘴 事多 麻煩ㄝ多 





樣樣的不順   爛地方 




夠了 ! 我真的受夠了









咘管怎樣,我跟豬頭都咘合



整天不是吵 就是無言 咘然就咘能見面




我到底要怎樣辣 !  算ㄖ 



或許 全部都拋開 會是對自己最好的!




(( 每一個人,都有吶一萬種可能 ))


(( 枚曾經嘗試過 怎麼知道 ))



   『 不可能呢!? 』





     累 。。 ㄖ 。。
珊 .. 2007-07-14 23:31:21

都三天前的事了! 你還想講

算ㄖ 我懶的跟你吵ㄖ`

我匠子說..你就認為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若是的話! 隨便你!

豬頭 2007-07-14 23:12:16

你這樣認為這樣就這樣

你如果ㄅ想跟我在一起跟我交往你可以說阿]
ㄅ然你說這樣跟我ㄅ合我看到都很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