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2:24:50ぴ 幸福の諾言ヾ

。 悶 咘開心ˇ

今天 被命令 要負責 載奶奶去請客!





 哎﹌   我待命! 去做了! 




  去請客,熱死人ㄖ ˊˋ"





大剌剌的陽光 要我喝那 熱騰騰的湯  





 Ho My God  =    =





怎麼喝得笑下阿 ? 




 
本來今天跟洨橘約好,要去請客




誰知道! ))她((  又給我毀約! ˋˊ" 氣 。。





拔我們之間的約定 全都當成狗屁 ! 去!






再ㄝ咘想跟你有約定ㄖ ˊˋ" >> 狠話! 







最好 還是跟伊唷去,爆笑的事 






 伊唷的哥哥後來有來! 說什麼要來監督伊唷





 結果 被一個 阿婆拉要去喝酒  呵 。。





哈哈! 那個 阿婆 說 喝一輩枚關ㄒ辣‵




哇@@ 虧迪迪  噗 ,, >.*<





爆笑死了! 





-------------------------------------------------------







晚上跟豬頭聊天,聊到快發飆




    我在跟他聊天,聊的都是兩回事! 吼 。。ˋˊ




我在講東 他再說西    簡直是 牛頭不對馬嘴 ˊoˋ"





氣都氣飽ㄖ 害我 枚吃晚餐 ,, 到現在 才有點胃口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