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30:19ぴ 幸福の諾言ヾ

。+ 哭要不得、..





今天早上  6點就被老爸挖起床 ,,





叫我去田裡 剪"破布子      累﹌




還咘小心,剪到手 ˊˋ"  痛 。。 嗚 ,, m.m




今天還真熱ㄚ!  一點烏雲ㄝ沒有 ˊˋ"




直到下午 來ㄖ 一點點 烏雲 還有點毛毛雨




但 ,,  下不到 20分鐘  )





)它((  就又給我來個,大剌剌的陽光  ˋˊ"






熱ㄝ 。。 還有蚊子  




不過呢! 今天 老爸說 我幫忙剪到下午 





要給我500元 @@"




咘知道 何時要給我? 噗 ,, 見錢眼開 >-”<





但 ,, 今天 還真不是蓋的





幾乎 都在跟豬鼻 的媽媽 聊天 鬥嘴 >> 哈 ’’ 好玩





下午 笨妹妹 冬瓜 ㄝ跟去!  哎﹌




我中午 隨便說說 你還真的跟來  ))餵蚊子 




噗 ,,  真好笑! 不過! 冬瓜 ㄝ有幫忙捏!




哈! 看到小小一隻,還真可愛 




很想欺負她,但 ,, 咘行 因為 ,,再怎樣 她"都是我妹! 





回家看電視 看到一半 




姐姐 突然回來! 我嚇ㄖㄧ跳 @#@




她明明說7月多 才要回來的! 怎麼今天就回來囉呢? 



哎﹌ 咘管她囉!  她回來 鬧要辦手機 真是的!ˋˇˊ





          --------------------------------------------




今天有打電話給豬頭! 嗯。。 開心ˇ  哈! 。。




     晚上許豬來我家  要有出去! 




既然滑壘囉 @@"  噗 ,,




其實是 ,, ( 跌倒 )辣! 哈哈 ! ,, 。。





    笨 。。 笨 。。 笨 。。 笨 。。 笨 。。







哎﹌    還是會想豬頭! 



        聽豬頭說: 曲腰既然ㄝ知道! 



我們的事情! @@"  下回遇到她 我該怎麼面對她哩!?



 
  哎﹌  還是被 ㄉㄧㄤ 





 哎﹌   咘管了!  






               我的豬頭    I  LOVE YOU 



           啵 >-*< 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