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58:48*、笨咩

*標題 ...[ 無人能比 ]














我只能說 ...
正咩就是正咩
無人能比啊 (( 回音 ))
隨手一拍
就是正點
認真拍
更是不用說
該說化妝技術好呢
還是拍照技術好呢
其實 ...
應該是人本身就長的好看了吧












那種境界不是我能達到的
(( 點頭 ))
當個平凡女就好
沒啥艷遇 ...
桃花不多
(( 幸好還不算是爛桃花 ))
老婆、寶貝也很正
(( 這可以稍微讓我驕傲一點==" ))
可是爛桃花真的是夠多
多到我無法知道每個桃花的名稱 (( 汗 ))
今天聽說是這個
摁摁摁...
明天又是另一個
真是得拍拍手叫好
(( 好個屁啊 ))










本身人不好看
拍照技術一級爛
化妝技術超級爛
爛爛爛爛爛爛爛
濫濫濫濫濫濫濫
寶貝教我好幾次
還是不會= ="
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耶ˋˊ
(( 有那麼嚴重麻 ))
有啊 ... (( 嘆 ))











現在才高一大家就這麼正
我看大學可能 ...
大家是花我是草
大家艷麗我樸素
大家開朗我憂鬱
出去就只是陪襯
陪襯很好啊 ...
小草是堅毅不拔的
雖然很平凡很平凡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但至少我過的簡單
但至少我過的快樂
















嗯哼,這樣的安慰
[ 很爽 ]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