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01 02:42:40m果子

終於搞懂

測驗中心有個工讀生,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她很面熟,但總想不出究竟在哪邊見過她。這次她也有進二技闈場,也是打字組的組員。我也不是故意的,但潛意識裡就是不太喜歡她,可是她明明沒做什事惹到我啊,我有這種念頭實在是不應該,一直想要揮去這個不好的想法,但是無奈就是怎麼也不能喜歡她。結果,我今天終於了解了,我終於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感覺了…原來,是因為她長的很像一個女的,一個我很討厭很討厭的女的,通常,有一個一般性的名詞用來描述她-- = 「野女人」。這一下可不得了,一把這件事想通,再看她簡直就跟她一個樣。不但眼睛一樣小,臉長的差不多,身材差不多,連說話都超像!難怪我第一眼見到他就覺得她很面熟,原來是這樣…!好佳在我是在最後幾天才想通這件事,而不是一開始就知道,否則我在闈場的日子一定很難熬,光想到要跟她同處一室那麼久我一定會瘋掉!我也不故意要討厭她的呀,誰叫她們倆個長那麼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