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00:20:55你的漂漂 -)

致青春

月經走幾天了,情緒卻還任信的沉溺,

一直在回想回顧回不去的過去,然後後悔。

我想可能我就是這麼固執才會常常讓自己這麼痛不欲生吧

明明過了這麼久,明明說不要在緬懷過去什麼的...

明明也很清楚根本就不值得,可是總要難過的想了一遍,

才會看清自己現在有多幸福,然後才能沉沉睡去...

 

這麼多場戀愛,

每場都愛得太用力,

擁抱得太激烈,

所以最後的體溫都只剩下不完整。

 

我愚蠢的幻想著所有的永遠,

所有不可能的永遠,每一個真心的都是,

可是,我從來沒有這麼希望,

希望這一個永遠可以在你身上發生,

如果連你都是假的,

恐怕,我就不能在懂愛是什麼了。

 

你是我的選擇,我最確定是正確的選擇,

希望你不再是錯的人

又回憶了一遍,誠心感激你給我的幸福,

不管是眼淚給得苦澀

或是嘴角揚起的笑意

都是幸福最真實的象徵...

 

總有那麼一天,回憶錯愛的那一個不再出現

剩下的都是熱切摯愛的你

如果錯愛是青春 那麼我願意把你當成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