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6:19:52艾薇克里斯

[二個人的旅行]。高雄。旗津。旗後炮台

帶小人和老人出門遊行真的是門學問.

小人普遍不愛看風景,喜歡玩,所以要讓他們有感. 這也是為什麼離開了駁二倉庫後毫不猶豫的去了旗津,搭船對小人來說會比較印象深刻. 接下來坐車去兜風,也是迪迪比較愛的事情。

暑假還沒到, 但遊客似乎不少. 在渡輪站附近繞了半天都找不到停車位,最後終於在遠遠的路邊找到一個停車格.


迪迪走得飛快,因為漁港的味道又令他想吐了.

↓太陽有夠大, 天空有夠藍的, 連不怕熱的我都汗流浹背了, 露出的一截小腿,似乎連腿毛都捲了起來.


↓還好沒多久船就來了.


海風吹來,似乎也吹走了魚腥味,迪迪開始怡然自得的欣賞起沿途風景.


↓風還蠻大的, 吹得雲朵都堆疊了起來.


下了渡輪,開始東張西望, 不知該從那兒玩起, 此時有人遞來了傳單,上頭有景點介紹加上租車資訊. 殺價不成, 還是花了$350租了一台腳踏車.,開始在烈日下騎著時速只有20公里的電動腳踏車,犧牲了我透白的肌膚,只為了換來迪迪的喜悅, 然後變成黑人.


騎著車, 來到了第一站旗後炮台.

據網路記載,旗後砲台居高臨下、視野廣闊,被訂為國家二級古蹟,每到傍晚時刻,夕陽在海面上染出一道金黃,更晚時分只見彩霞滿天,瑰麗炫目的天色(那我和迪迪正中午在這兒做什麼? 日光浴?)。 太陽曬得我眼冒金星,開始懷疑我做錯了這個決定.



天氣有夠熱的, 要先買水.


天氣有夠熱的, 迪迪要先休息一下.(其實我們才剛抵達入口,有人就喊腳很酸)


這海邊景緻真是不太優...雜亂.


天氣有夠熱的, 迪迪要先休息一下(喝水)


天氣有夠熱的, 迪迪要先休息一下(躲在陰涼處)


天氣有夠熱的, 一堆大陸客撐著傘,遮著臉.



這就是所謂的居高臨下. 美麗海岸? 太陽把我曬昏了, 美景也不美了.


這張我比較喜歡一點.

天氣太熱了, 迪迪又坐了下來.


也許是缺乏素養, 古蹟的景緻沒有打動我, 和迪迪手牽手,我們要再往下一站囉. 

雙子娘 2014-08-08 22:16:49

"天氣有夠熱的" 也出現太多次了, 哈。然後這個雲朵真的很漂亮, 這批風景照有美

版主回應
天氣真的有夠熱的。
這次用16﹣35比較多一點。
2014-08-12 21: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