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21:20:09艾薇克里斯

拉拉山盪鞦韆


能爬到山上來盪鞦韆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







didi真的粉開心.


連做著怪表情,都可以看得出來喜悅!(還是老媽我想太多了?)


難不成江小弟
偷挫尿?







笑到嘴都歪了.

























盪鞦韆要拍得清楚, 對我來說真的滿難的, 這張
↓算是不錯的了. 應該拍了有200張吧.


這張
也是算好的,didi的酒窩真是甜死人了..

這張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看過有人拍小人站在圍籬旁那種愈遠愈朦朧的感覺, 我就請老爸也拍一張, 無奈大人的高度離籬巴太遠, 完全沒有那麼fu...差很遠.




我們母子倆的雙下巴還真像哩.(有啦, 我承認我有比較多層)

這時攝影師就有責任要取角度,儘量不要曝露被攝者的缺點.












大人也盪得很high哩.  回到家裡一直要阿公幫我們也弄一個秋千.


被抱不蘇胡, 自己盪有舒服.




老爸很奇怪,那麼大支,硬要擠進去鞦韆裡.
















連盪鞦韆也可以放空.






這兩個小子以為躲這樣我就看不到? 








盪太久了,餓了要補充能量.






狠吞虎嚥, 不知道餓多久了.




這個江姐姐,身高170,和伸哥一樣國二, 邊推小人邊喊手酸.






didi一直說, 再推再推,不要停.  口憐的姐姐.






繼續推.


好讚哦! 可以盪得好高.






江家二姐, 身材高瘦.才小四, 腿比我還長.


回頭看姐姐,你要認真推啦.


姐姐真的長得很高...大.


隱約可以看出四處都被霧環繞了.






姐姐真的是一個換過一個,一直推著鞦韆. 粉辛苦.







後來小朋友都跑到別的地方去玩, 大人也只顧著聊天, didi一個人一直盪,.盪..盪.., 盪到回家時才發現手都脫皮了......


didi真的很愛盪鞦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