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1:41:12艾薇克里斯

[苗栗]。頭份。桐花第一炮

全省的桐花祭陸續開跑, 我們也不落人後, 找了一個離新竹較近的頭份後花園.

仗著有手機可以googlemap, 我們也沒有認真的確認到底後花園那裡的桐花最多.

把車停在某茶園的停車場, 我們就開始徒步去尋找桐花.

走沒有兩步路有人開始中蚊有人開始說要回家寫功課有人說我流汗了,不想曬太陽.

只有老媽默默地扛著相機看著風景拍啊拍的.





自然就是帥.


大自然踏青就是這樣, 路邊的小花小草都會讓人心礦神怡.


拍風景真的很難, 桐花有點看不清了.




我們走的路線可能不對,桐花開得不茂盛, 掉落路邊的也寥寥可數.


過曝也是一種美?


剛開始didi的心情還很好,跑跑跳跳的.

紫花酢醬草





昭和草









伸哥一直唸著要回家.....寫作業, 最好有那麼乖.


臉很臭.


花很美(孤挺花). 這都是同學媽媽告訴我的,太厲害.

這叫背影?






只要是花季, 一定有人會弄個 I love u. 我就借來拍一下囉.








然後有人一定會在車上弄個心, 也借我拍一下.


還沒有抵達目的地我們就回頭了, 回程時走錯路,反倒有另一翻風景. 外國朋友(印尼/菲律賓)都來賞花了.


請老爸擺個pose.

又開始打蚊子.




到茶園來拍一張. 老爸還指導我, 要我蹲低一點.


奔跑吧, 孩子!




阿桑寫真又來了, 我真是很愛拍._






來回不到2小時, 我們就回家了.........., 真是有效率的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