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21:38:10艾薇克里斯

[苗栗]。[造橋]。外拍阿桑 in 油菜花田

在攝影老師的BLOG裡面看到油菜花,拍的真是漂亮。

微微下著細雨的上班日,我還是強拉著阿芬去尋找那美麗的花田。


從老師拍照的地方看來,背後有著橋墩,用柯南的精神,路痴我帶著沒想到竟然很有方向感的阿芬就出發囉。


可能是又晚了一步,沿路上並沒有像老師拍出來那種效果的花田,有點都蓮企的感覺,但稍微有點不是那麼稀疏的小花田,我們就會下去尋寶。看能不能有點拍照的FU.


天氣有點冷,表情有點給他很僵, 羽絨衣淋了雨變得很重,也忘記幫書包穿雨衣.



雨變小了, 我們也起肖了,卯起來擺pose,  正在搔首弄姿時,有人跑出來問我們打那兒來, 我以為他是主人,要罵我們踩壞了他的花田,尷尬的哩。
* 
*


* 
*


* 
*



接下來是不看鏡頭之假掰圖集, 這還真需要有點功力, 兩個人搞了半天, 每張都假假的!

* 
*



阿芬說↓這張像大頭狗,但我覺得粉可愛哩。

* 
*


* 
*


* 
*


* 
*


* 
*


* 
*


* 
*


* 
*



兩個人因為搞自拍,跑來跑去的實在有點累,因為下雨,才3點多天色已經不夠亮了,如果要把iso調高來拍,技術不好但又很care畫質的我恐怕也不會滿意,所以就一屁股泥土的來收工囉.


哎!為了拍照沒吃午飯的肚子叫得好大聲哦,去找東西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