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17:17:55艾薇克里斯

[花蓮]。海洋公園。小人雲霄飛車我也怕。

到了第二場魔幻大秀的時間,我們還有好多設施都沒玩到,經過表決,小人都想要玩,不想去看魔幻大秀。所以我們開始玩囉,沒什麼人,大家看秀去了,這樣反其道而行也不失為良策。

遊樂場裡我最愛的就是旋轉木馬,台北的兒童樂園裡有我童年的回憶,木馬/咖啡杯轉啊轉的,還有旋轉盪千秋,小孩子真的不怕暈。


我沒有懼高症,但我討厭那種速度感帶來的不舒適。不懂那些喜好追求刺激,速度的人是怎麼來著,,我就是。。怕。

伸哥跑第一就去玩了。

伸哥揮揮手,表示不怕。(眼睛有張開)

didi也要坐,老爸只有硬著頭皮上了.

老爸多開心啊,終於可以下車了,didi竟然說,再一次,再一次。老爸應該快吐了吧。

所以只好派老媽上場,媽啊!我臉色發白,我真的不要啦。救命啊,饒了我吧。

怕到面目猙獰,所以為了美化照片,要處理一下。

這支美人魚的營養真好。

又坐了這個。

吼!小時候我坐這個坐到煩,這個沒有在怕的啦。

嗯..年紀大了,轉3圈後我開始想吐.

待會要來去坐這個.

有懼高症的,連小人的摩天輪都會怕.(上面這個)

又坐了旋轉木馬,我可以坐100次都不嫌累. :)

didi又想去騎長頸鹿,被我們召回,有點不開心。


我們回程也搭了纜車,才3點多我們就趕著要去搭計程車到花蓮車站坐4點40分的火車,暑假海洋公園營業時間延長到6點半,大家都還在玩,根本沒人搶著搭纜車.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