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2:29:19艾薇克里斯

記性不好

同事生日很大手筆的請喝星巴克.
付帳時最重要的當然是把ibon的票根(什麼高鐵/火車..哩哩叩叩)拿出來, 買咖啡可以買一送一
結果, 忘了帶, 他又忘了帶, 他真的沒有帶
還記得前年他第一次摸彩時, 摸彩卷也是忘了帶, 無限懊悔. 還好第二年交給我, 摸到一台電視.
今天我忍不住又唸了他, 他就說他記性不好.

講到記性不好, 我忍不住想到我弟.
有一天我弟喝醉了, 打電話給我哥說: 哥, 我今天頭很痛爬不起, 不能去上班, 你幫我請一天假.
我哥說: 你肖吔哦, 今天禮拜六, 不用上班.
嚴格來講, 這不算記性不好, 這算是, 醉過頭了但還有點責任感.

結果同事舉了一個例子說他的記性真的很不好:
我小學放暑假
有一天看到路上很多同校學生
想說奇怪怎麼這麼多人返校打掃
結果那天開學
我還在騎腳踏車玩狗
害我第一次嚇到屁滾尿流

美好的清晨, 咖啡香伴著同事講的趣事, 愉快的一天開始囉..

馬R, 生日快樂!! 希望這個小馬蛋糕你喜歡!!









上一篇:[Kuala Lumpur]

下一篇:2012 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