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00:29:25艾薇克里斯

我的砍腎

雖然是業務部,但是辦公室超安靜的,別的部門都稱我們是冰宮。
因為超安靜的,同事們在講電話時,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突然我聽到同事說:我的砍腎是#$﹪↑時,我忍不住坐在位子上笑了出來。
話說國語有台灣國語,英文也是會有咬到舌頭,講不清楚的時候。
這個時候我的CONCERN就變成我的砍腎了。

而同事的組成也很多,早些時期有日本人,奧地利人,現在有住米國20﹣30年的,還有住香港的,有客家人,閩南人,講起英文來,什麼腔調都有。

但我是比較聽不習慣台灣英文,猜娜=CHINA,史丹達兒=STANDARD,慷縫=CONFIRM...

講英文不標準是正常的,講中文不標準就會給人家笑了。
還記得有一次有個男性朋友在跟我訴苦跟女朋友好像有點合不來,想分手那一類的,說什麼爸媽朋友也都說他們不合適。
我就接著說啦:也是啦,膀胱者清。
突然電話另一方的人安靜無聲(一定是在一旁偷笑)
我真的好糗哦,旁觀者清,膀胱者清,真的差很多哦。。。






下一篇:[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