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2:09:46艾薇克里斯

小豆

有一天, 酷愛打籃球的伸哥,

打不到半小時的球突然匆匆忙忙的跑回家來.

拳頭緊握, 不敢放鬆.

原來是怕手中好不容易盼來的鍬形蟲會飛走

接下來就是倒木屑, 果凍, 再輕輕的把"小豆"放進飼養箱.


(已經幫他取好名字了, 因為體形非常的小, 像甲蟲書裡說的豆鍬形蟲)

然後過了一陣子, 平靜下來後,才說, 我好高興哦. (臉上掩不住的興奮)

原來是在打球的中場休息時, 在籃球場邊閒晃,發現朽木上有東西在動,

仔細一看就是伸哥從去年一直嚷著今年6月要去抓的甲蟲.

就這樣,伸哥擁有今年的第一隻甲蟲.

還記得去年,伸哥也是自己跑去公園玩,莫名其妙又興高采烈的抓了一隻甲蟲回家

(公的).

之後就一直說很想要一隻母的來繁殖.念了好一陣子,某天放學回阿媽家,

在大問口就撿到一隻母的, 可惜沒多久就掛點了, (可能是老了...飛不動了, 在阿媽家休息).

隔沒幾天的清晨, 大家都還在睡夢之中, 只聽見爸比大叫, 媽咪媽咪...

突然之間被嚇醒, 我以為遭小偷了.

只見爸比趴在樓梯間, 低著頭指著一隻小蟲問我, 這是不是鍬形蟲啊?

天啊, 我怎麼會知道, 於是又把伸哥搖醒, 問伸哥, 這是不是鍬形蟲啊?

這時, 伸哥已經完全清醒了.. 是是是...是鍬形蟲, 而且是母的.

真是個不可思議又美麗的清晨.

竟然在室內的樓梯上撿到, 真的很神奇, 室內也會有甲蟲????

只能說, 是念力吧~~

上一篇:飯店之旅

下一篇:南寮之旅

ya 2009-07-15 12:31:33

鍬形蟲是伸哥前世的情人吧..太扯了

版主回應
希望伸哥用他的念力讓我中樂透.. 2009-07-18 21: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