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3:58:26

信任度比例尺

07/11/02

我跨過了十一月的第一天打了第一篇的網誌



今天考的商事法
bitch 有夠賤!
題目三大提都是問答
第一大提分兩個小提,第二大提分四個小提,第三大提分三個小提
我以直沒有勇氣把我所準備的東西拿出來



所以我就草草的寫了






最期常常發生尷尬危險的畫面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應付?
以下是在考商事法在c20XX 教室
發生的對話:
瑜:如果是你你會看哪一邊,左,右
我:左吧
芳:右吧
瑜,芳:因為看左的話右手寫字會擋住答案
我:對吼,那應該是看右邊


於是,芳瑜問了前面的白目小子何冠毅
瑜:如果是你考試你會看哪一邊
毅:左右 喔~這不一定,因為如果今天全庭坐我左邊我也會很開心
瑜:為什麼?
毅:因為他左撇子
我,瑜,芳:哈哈哈,有道理耶
原來大家都有考前後遺症!!!!!!
很敏感的話題,前面名次真的是競爭激烈
猛~


原來,白目小子有分很多種
有白目小子,白目小妹,白目老頭子,白目死胖子
我麻麻說教我對面的廖老師補習班補習
因為老師人很好,很有耐心教的好
我把老師的文房四寶弄壞了其中一樣,sorry








唉呀不得了!
真的很糟糕!


















蔡噴我真的很開心,你很體諒我的時間分配不均勻
我把時間有些分配在我喜歡和我想做的事情上面
你都能忍受,等~  也不會和我抱怨
頂多偶而會嗆我一下,哈
我真的很感動: )
你們跟我說的話,和對我的任何舉動
還有小嗚和幸蓉也是都不能和你們好好坐下來吃一頓午餐
都害你們要自己想辦法去解決中午的時間
你們都很支持我
謝謝你們很替我著想
後面如果打我愛你們好像會很乾
不過,還是打一下好了





















到了晚上怎麼變的這麼感性?
因為受益良多









上一篇:心理學

下一篇:突如其來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