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1:40:17飛不出妳ㄉ世界

10/22....

10/22ㄉ凌晨~好不容易打開心胸訴說著自己還有多ㄇ愛妳事

告訴我室友~說著說著!強忍著淚水!要自己不能哭~

還是情不自禁ㄉ傳ㄌ簡訊給妳

知道妳不會回~(一直告訴自己別期待ㄌ)

當傳ㄌ那封簡訊給妳~悶ㄌ~又想哭ㄌ


一直到ㄌ10/23ㄉ一點才收到妳回傳ㄉ簡訊ㄌ!

剛看到名字是妳~很高興~

只是當我打開看著簡訊ㄉ字~

一字字ㄉ刺痛我ㄉ心~但我也知道答案會是那ㄍ結果ㄌ

但卻還是流淚ㄌ~怎ㄇ會這樣子!

試過ㄌ好多忘ㄌ妳ㄉ方法~

只是似乎沒有一種忘ㄉ了妳!

怎ㄇ會這樣子!

一直告訴自己~要忘ㄌ妳不難~真ㄉ不難(也許是在自我催眠ㄅ)

心好痛!哭ㄌ~卻找不到可以依靠ㄉ人!

閉著眼~回想過ㄑ!淚不知不覺ㄉ一直流ㄌ下來!

想停卻停不下來~想放似大哭!但卻不能~失聲痛哭著...

一直以來這些話沒人知道~

也許大家都認為我okㄉㄅ~直到看到ㄌ文章才知道我

原來是多ㄇ懦弱ㄉ~失ㄑㄌ所有ㄉ自信心和原動力ㄌ!

朋友們~對不起~又讓妳們失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