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5:55:37飛不出妳ㄉ世界

難...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不會很難~

只是要忘掉妳卻是我最難ㄉ事~

很快ㄉ~分手也快半年ㄌ~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妳!

還是想挽回妳~還是很想很想妳!

只是看著妳和他似乎很快樂~我也只能給予祝福~

因為我不想ㄑ破壞!

也許現在只有他會帶給妳笑容~

聽著別人說著妳和他ㄉ幸福樣子~

心很痛很酸~強忍著淚水~還是經不起這樣ㄉ打擊

在半夜裡~每天獨自一ㄍ人默默ㄉ想妳~

默默ㄉ回想過ㄑ一切~我們甜蜜ㄉ樣子

只是我知道~想在多~一切都還是回憶ㄌ....

就算在怎ㄇ樣ㄉ心痛

至少我知道~現在妳ㄉ那ㄍ他~是讓妳快樂~幸福ㄉ!

這樣我也放心ㄌ!

還是希望妳快樂和幸福!


不知道妳還會不會來我ㄉ報台~

只是我還是想把我心裡話講出來罷ㄌ!

每天偽裝面對人群必需要一副開心ㄉ樣子~

就算在怎ㄇ悶~還是學著強顏歡笑~戴著假面具

也許只有躺在床上!把棉被把頭蓋住

才不用在偽裝那副強顏歡笑~也才能真正ㄉ把假面具拿ㄌ下來

不敢放聲大哭~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哭ㄌ~我心情不好ㄌ~我又悶ㄌ

我希望大家認為ㄉ我~是快樂ㄉ~而不是不快樂ㄉ

也許這樣會好累~只是在別人面前

我真ㄉ無法把自己軟弱ㄉ一面~表現出來......

為什ㄇ~要忘ㄌ妳~卻是一件很難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