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51:40飛不出妳ㄉ世界

7/24~(補)

那天幫我室友過生日~

約ㄌ不少麥當勞ㄉ人~當然也被經理唸ㄌ一下

因為突然早班都沒人上班==哈!真是ㄉ

ㄊ也約ㄌ不少妹~ㄎㄎ

那天還是一樣ㄑ唱歌~剛開始還滿ok~

但到後來~大家不自覺ㄉhighㄌ起來~真恐怖

我一ㄍ同事因為喝太快而ㄊ也不太能喝~所以喝沒ㄐ杯就醉哩

最瞎ㄉ事~那天ㄊ整ㄍ人超沒行象ㄉ==怎ㄇ有辦法這樣子

到後來我另一ㄍ同事扶ㄊㄑ廁所而叫ㄊ幫ㄊ拿一下手機

喝醉ㄉ那ㄍ不知道為啥~就把ㄊㄉ手機丟進ㄑ馬桶裡~

整ㄍ就超好笑又好瞎~哈哈哈~

而丟進ㄑ過沒多久~喝醉ㄉ竟然用手下ㄑ撿起來~並說要滴水

整ㄍ就白爛到ㄌ不行~

後來ㄊ哥哥拿ㄌ蛋糕過來~室友吹完蠟燭~也就是戰爭ㄉ開始==

唱歌唱到一半~咻~整ㄍ蛋糕都在臉上==整ㄍ好油~

大家就這樣玩ㄌ起來ㄌ!==跑ㄉ跑~叫ㄉ叫~哈哈哈

也因為有人跑出ㄑ~所以要多付500清潔費~呵

之後大家清洗完後~也就散ㄌ~

之後我們小麥ㄉ有約7點半吃飯ㄉ說

而我要把喝醉ㄉ那ㄍ載回我家~讓ㄊ休息一下~

但整ㄍ路上~讓我不敢騎快~整ㄍ就怕ㄊ往後倒

而她也一直很白爛~也因為這樣~對ㄊ發ㄌ脾氣==

但ㄊ卻大哭ㄌ起來~我整ㄍ無言ㄌ==

也只能讓ㄊ白爛一點ㄌ~!

只能說以後不能在讓ㄊ喝酒ㄌ~整ㄍ就超沒行象ㄉ~

虧ㄊ還滿可愛ㄉ==!

但那天ㄉ我們似乎好瘋狂喔~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