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7:18:00飛不出妳ㄉ世界

遭小偷...

我們家遭小偷ㄌ~是嘉義ㄉ~

最瞎ㄉ是~只有不見一隻手機==我室友ㄉ

還記ㄉ那天我跟朋友半夜跑ㄑ釣蝦~到ㄌ快3點才回家~弄一弄也4點ㄌ

而8點要上班~7點起床時~就看到我家ㄉ門是開ㄉ

室友問我~我開ㄉ門ㄇ~我說不是(我也反問ㄉ說)

之後~我們二ㄍ人嚇到爬ㄌ起來~才發現ㄊㄉ手機不見ㄌ

室友就一直打給那ㄍ人~那ㄍ人接ㄌ也不講話不然就掛掉~

之後~室友有傳簡訊給ㄊ~ㄊ還回傳說~

妳要卡我還~意思就是不還手機~整ㄍ超無言ㄉ

就這樣~室友報警ㄌ~只是警察應該會覺ㄉ沒啥ㄅ~

而房東叫人來換鎖~又多幫我們用一ㄍ鎖~

光我們房間~現在有5ㄍ鎖==ㄏㄏ

整ㄍ超瞎ㄉ~我們二ㄍ在睡覺~竟然不知道有人進來==無言惹~

害我們都毛毛ㄉ說~短短ㄉ3ㄍ小時==有人跑進來~卻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