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5:41:46林小軒

3Y4M 1011014-16 高雄墾丁悠活之旅

 

 

從以前我就一直想帶林小軒去海生館看看,又聽大家說義大滿適合小小孩

才開始計畫這一次的墾丁之旅…

 

 

 


坐著高鐵南下,第一站是到旗津吃海產

和蒲弟一起如同打戰般的共享午餐後

我只能對這對夫妻說:加油!!我精神與你們同在…這是個過程,熬過就出頭天啦!!

吃完飯後就出發去墾丁…

 






 

自從有小朋友之後,我出去玩時特別注重飯店的設施

本來想去夏都的   可惜訂不到 主要我是喜歡夏都有自已的沙灘

小朋友總是愛玩沙沙 嘛  

  (後來一想,搭高鐵南下墾丁的目的只有玩沙沙 成本也太高了吧!)

 上網爬文後,凱撒的親子設施還不錯 網站的圖片也很漂亮 





 

特地帶小朋友來玩沙玩水

結果浪一來   哭的哭 逃的逃 

二個看著大海放空 

拜託啊!!林小軒和蒲弟啊  拿出你們的男子氣概來啦!

媽媽們幻想在夕陽下照張踏浪的唯美照片都破減了

林小軒還直喊著我要回家啦!! 緊抱著他老爸不肯下來


蒲弟自已不敢下水 還不準媽媽玩ㄝ

難然心裡怕怕的 但還是快跑去把媽媽拉回來

蒲小弟 你好勇敢哦!!



 

晚餐則在墾丁大街簡單的解決




這兩位少爺大解禁  吃冰喝飲料樣樣來 






飯店的親子活動區很大,也有針對大朋友的DIY課程

還可以借故事書回房間念床頭故事  那一天我就借了兩本回去

後來覺的真是自找麻煩  出來玩媽媽其實也要放鬆一下 

 



兩位是太早起來了嗎  吃早餐時表情都不太爽哦!!

今天要去海生館看大魚魚了   打起精神去玩囉!!

去的過程時 我又跟我們家的林少爺吵架    一路冷戰到目的地 

(其實我心裡覺的這樣很好 至少乖乖的坐到目的地)

到了之後 我跟林小軒說要跟媽咪說什麼 媽咪才要跟你和好

林小軒用可憐的氣音細細的說出對不起 

我們好像演八點檔似的大擁抱和解 想起來都覺的好笑…呵

  


 

這麼多年再一起照相 大家都沒有變

唯一變的只有…………我的體重     都是林小軒害的啦!!

 



林小軒看到大白鯨竟然害怕的不敢照相

一直躲在旁邊的玩具區  害我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幫林小軒跟白鯨照一張 殘念

 


第一次看三D的影片   看的好專心…



林小軒又睡覺了  結束了海生館的一天要去義大天悅休息

 

 












這三天的最後一站 義大世界

有一館是針對小小朋友設計  帶小孩來還滿不錯

而且在高鐵左營站每20分會有一班接駁車 不會等很久

我們去玩是星期二 每一樣遊樂設施都不用等  要玩幾次都可以

小孩玩的超開心  一個一個累了 睡著了

  

這三天到墾丁 高雄其實才排二個點   每天出飯店都是11點

有小孩後 定點旅行是我的最愛  

小孩玩的開心 爸爸媽媽也會很滿足的 

 


 

紓葶 2013-08-21 00:14:36

今天才看到這篇,真想在一起去玩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