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9:45:08林小軒

1Y10M 參加巴巴媽媽的國中同學會

距離上次同學會已經快二年了

因為有同學開了家燒烤店 大家一起去幫忙捧場才有這一次的聚會

上次我還是個大肚子的孕婦 現在則是個大肚子的胖媽媽

這一次的新成員有林小軒  小小釣和小瑀

超過20年的朋友 歷經結婚生子  現在大部份的話題都是媽媽經

生小孩的過程   帶小孩的辛苦  小孩的教育方式

內容永遠是繞著小孩的…

還有我真的覺的臉書很棒  是連絡感情 了解朋友近況的最佳管道

每天都要上臉書關心一下大家的留言  連這一次的聚會也會靠臉書完成的唷!!

 



這是我還在媽媽的肚子哦 

再一個月我就要出來看大家了  其中二位阿姨後來也陸續懷孕了




這叔叔是這一家店的老板

 

吃完好吃的燒烤 我再也坐不住了

 

伴鬼臉給大家娛樂一下

 

這小瑀弟弟雖然才10個月 可是他的小腿已經跟我的大腿一樣大支

 

我要吃多一點飯飯和菜菜  不然我以後一定會被霸凌

(這是媽媽的心聲 林小軒吃飯不要再讓媽媽跟著你跑了啦)

 

    

許大頭哥哥很愛跟我玩ㄝ!!  後來還跟著我到麥當勞玩

哥哥很乖  要去麥當勞的時候還跑去問媽媽可不可以去

只是哥哥一直躲在後面喝飲料都被我發現了

因為我也在偷喝   呵呵

 

 

小小釣弟弟一來就睡著了  等到我們都快吃完了才起來跟大家 say 哈囉

好累唷!!! 午覺時間到了 我也要來睡個大覺…

 

 

 這一次的聚會大約三個多小時才結束

吃完大家還聊個不停  聊近況 聊工作 聊小朋友

因為小軒軒睡著了 只好先帶小朋友回家了

不曉得下次是什麼時候  有家庭 有工作 有小孩   聚會的時間總是愈來愈難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