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5:35:27林小軒

1Y5M 去花博看花囉 (11/22)

 

好幾個星期前…我老母就約我去花博走一走

本想說星期一去應該人會少一點…

就約了大嫂、小莘妹妹、爸媽和林小軒  搭捷運去看花了

沒有想到到了圓山站 真是人山人海的  大家都往同一個目的地去--花博

 

 

為了省門票錢  在門口等別人湊團體票 價格差超多的啦…

 

四個大人帶著二台推車在花博從早上10點走到了晚上7點才回家

回到家後連林小軒都超好睡的啦…

 

在排隊進入爭豔館…心中的OS:我靠…大家是不用上班的哦

 

連吃飯也很多人…

 

 

在排隊時 無聊只好照照相打發時間

小莘妹妹越來越上相了 看起來好可愛

 

 

上次跟爸的合照好像是我結婚的時候ㄝ

 

 

時間到就要睡的軒軒 抱沒有多久就睡著了

不曉的是不是累到了  睡第二次午覺時自已躺平後馬上就去找周公

 

有睡飽的軒軒 醒來後心情起好的 還賴床一下子才肯起來

 

 

小莘妹妹那一天睡很少 可能出來玩心情很興奮吧

   

第一次帶出來玩可以用牽的了啦!!!

不用再抱著手很酸  只是這小子很賴皮

走沒有幾步路後  就抱著大腿說:抱抱 抱抱

  

不知道為何…軒軒總排斥和小莘妹妹有接觸

把他們放在同一台車 軒軒坐沒有多久就一直要站起來

上次去COSCO 軒軒看到小莘喝他的奶奶 馬上搶過來喝完

小孩子的嫉妒心是天生的吧

 

 

 

軒軒在廣場跑的好高興

還不小心撞到大哥哥 差點跌個狗吃屎

 

 

 

夜深了…晚上的氣溫和白天差好多 變好冷哦

 

這一次去花博除了人山人海外 但整體規劃的還不錯

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可咨詢 有帶小孩的最方便就是可租借的娃娃車

很大台又好推  幾乎人人一台 連上小學的小朋友也會借一台來睡覺

還有廁所也維持的非常乾淨…不像一般的風景區的廁所又髒又臭

最貼心的是飲水機和哺乳室 要喝熱水要泡奶都很方便

只可惜我的相機到一半就沒有電害我沒有多照幾張漂亮的花花草草回來…

 

 

 

 

bottles 2010-12-09 20:58:26

歡迎新夥伴 熊熊 加入Vemma小窩~ (clap)(clap)(clap)(party)(party)(in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