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1:11:18林小軒

1Y4M 軒軒的休閒活動

 

軒軒每當吃晚餐後一定要到大姑姑房裡必做的活動

通常活動時間約為半個小時左右 或者更短

而且會乖乖的坐好哦…

不過那些時間對我來說 卻是非常的寶貴

因為我只要一下班就必需跟著魯小小走來走去的

難怪我吃這麼多也不再變胖 可能要部份歸功臭軒軒的活動力十足







有時高興





有時呆滯





呆滯PART2




有時閉眼休息


看到忘我時還會情不自禁的用靈活的腳指頭夾住電線

(厚…這 這 這也太誇張了吧)

 

中場休息時間   (連我這老媽看了都想扁林小軒 看起來好GY的感覺)



有時會讓軒軒開心的大笑

 

大家猜的出來軒軒到底再作什麼活動嗎

其實我之前都有透露過哦…

 

 

軒軒在看電腦中的影片啦

軒軒的大姑姑都會去YOTOBE找軒軒愛看的短片   每天輪流播放

這真的是做好方法 而且裡面的資源超多的

可以針對小朋友的喜好找他們愛看的

重點是不花錢  

想省錢的媽媽們可以試試看哦…

 

 














上一篇:1Y3M 不愛戴帽子

下一篇:1Y4M 小小童工

2010-11-01 20:54:28

軒軒有時候也太像小大人了吧~還會雙手放後腦勺,老實說真的很欠扁XD不過他一笑就破功了...無齒小孩子一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