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00:20:03尚未設定

2005/03/23

本來看你不想上班,上班上得很不快樂的樣子。
所以要你請一天假,來花蓮透透氣。
我都已經想好這兩天要帶你去哪裡了。
結果 卻不能成行。
本來 坐我每次搭的那班團體列車,莒光號的票價還可以一路都沒停直接到花蓮。
然後帶你往七星潭、鯉魚潭(現在是螢火蟲復育的季節喔!!)、遠來大飯店的眺望山與海、還去牛山呼庭。
還想好要帶你去哪兒吃東西。
像我今天晚上跟同學去吃的麵館,你一定沒法在台北找到這一種牛肉麵。
雖然我只能吃乾麵,但是我想你吃到這家的牛排麵應該也會很滿意的。
去哪不重要,重點只是給你放鬆心情用的。
那些地方,我不去也不會怎樣。

現在你卻嫌兩天不夠長,在我常常橫跨縣市,
一個半天就可以從花蓮到新竹隔天早上卻又出現在桃園。
我覺得應該夠了,又不是旅行團。
只是悠閒的放鬆心情用。
所以當我興致高昂卻又發現無法成行時,
我的確是滿失望的。

這就像要替別人想但是卻拿石頭讓自己腳腫大一樣。
但是跳脫自己設限的框框,其實也沒什麼。
星期六我有我的工作要做,既然是我想要做的,就是一份責任。
星期日我一樣過,星期一早上一樣搭空蕩蕩的火車到花蓮,沒什麼大變動。

今天去看中醫,去針灸我的左手臂。還要常常去。
筋壞掉了吧! 手會酸會痛會抽麻。像現在左手指頭就可以很明顯感到麻麻的。

今天去醫院,結果看到一個小朋友。
他講的話我都聽不太懂,我猜測他是顏面麻痺吧!!
那種感覺其實很心酸,身旁的媽媽特別令人感到偉大。

過了今天,失望的心情就過去了,
但是我倒是不想理你有關你上班心情鬱悶的情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