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0:01:02 蒂蒂

想想想

總是責怪自己
也許是因為我對待你的方式
讓你給我那樣的回應
或許換了一個人
你會不一樣
如果我不是那麼忍讓你
對你不要那麼客氣
像很多情侶一樣
吵架時有話直說
而不是擔心說出來你會傷心
不要總是為你的面子著想
而隱藏自己真實的情緒
不要怕你傷心
不要怕你傷心
不要怕你傷心
如同你從來不怕我會傷心一樣

但樂觀是我的天性
對別人比對自己好
總是先替別人想
喜歡包容別人鼓勵別人
喜歡說正向的話
不喜歡挑剔不喜歡抱怨
喜歡照顧人
就算別人讓我傷心我還是不想讓別人傷心
這就是我
你會跟我在一起快四年
表示你是喜歡這樣的我吧

不想記得讓自己傷心的事
覺得過去的事就是過去的事
會記得是因為我記憶力很好
不是因為我一直把它放在心上
過去的事就是我人生故事裡的一小部分
記憶有樂觀主義
最後我最常想起的還是那些開心的事
就像我常常想起我們在一起時那些歡樂的時光
我對未來很樂觀
我覺得我們會很好
就會努力讓我們都很好很開心
想著未來我們能一起
去很多想去的地方
做很多我們想做的事情
照顧我們的家人


爭吵難免
吵完記得和好就好
壞掉的地方
就是找出壞掉的原因然後修理好
置之不理就是一直放在那邊壞而已
我在我們相處的爭執中找自己的缺點
這樣人才會改進
才會進步

下一個人不會更好
除非你自己變得更好
不然再換還是同樣的問題一再的發生


你說你很怕
怕我有陰影
怕你會對我不好
你說的那些擔心
我很努力地想了想
如果你也覺得再在一起會很好
你也會努力讓我們都很好的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
真心想讓對方幸福想讓對方開心
想要和對方一起成長
人會正向的去努力
而不是做那些無謂的擔心


但你還沒在一起
就擔心再在一起不會很好
所以
忘不掉過去陰影的
是你自己吧
你想過要回來我身邊
卻又猶豫
我不知道你真正擔心的是甚麼
也不想妄加猜測
說不定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因為你擔心的那些事情
都是你自己可以改變的
你卻連試都沒試就覺得不可能變好就想放棄
只有我改變而你沒變
怎麼會有用呢

你擔心會對我不好
那你為什麼會想要對我不好呢
這就需要你自己去找出答案囉

雖然我是個有想法的人
但我很樂意當個聽你的話的小女人
傻傻地讓你帶領我跟著你
那是因為我曾經很愛你
因為愛你
所以對你很有耐心
你說甚麼都相信你
也願意讓你包容你
退一步海闊天空
希望你開心
我們就都會很開心
我比較單純比較天真
只想有個愛我我也愛他
對我很真心不會欺騙我的人一起生活就夠幸福了




如果你想回來
只是因為想享受我對你的好卻不想對我好
或是一時孤單
或只是覺得我傻傻的好騙好欺負
而不是因為你愛我
想保護我
覺得跟我在一起可以很開心
也不是希望我們可以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跟我共度這一生

那就算了吧


你的腦袋很聰明
卻又莫名的笨透了
幼稚又很難成熟
又愛騙人
洞越挖越大大到連自己都掉下去
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而聽不懂別人在說甚麼
你就一輩子在不懂得珍惜跟不停錯過的遺憾中度過吧
錯過真正懂你的人

白癡




















上一篇:

下一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