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2:34:17 蒂蒂

看不清

最親的人

卻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或許是因為太靠近

反而看不清楚




現在呢?

距離很遠呀!

你有比較瞭解我了嗎?

沒有,對吧!



"人只看見自己想看見的事情,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

這隱藏在大多數人的基因中

是不需要傳染媒介的通病

潛伏期與發作症狀因人而異

想要治好這個病

得靠理性,成熟以及開放的思想

吃藥不會好

年齡越大治癒的機會越低



或許吧~

因為我的不解釋

常讓誤會更深

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

是我一直努力想學會的事

請不要催促我

急著要我給答案

待我娓娓道來

好嗎^^
















唉~

寫了娘親也看不到

@@ 不對喔~

說不定娘親正在看

不然怎麼知道我去高雄七 ㄊㄜˊ


阿目

喜襪啦

你會看部落格了喔~

很強ㄋㄟ

三不五時就來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