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6:26:29殤羽

三百毫升的眼淚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我不要聽 道德魔人來干擾我

我承認 我一開始是寂寞 才接受你的伴侶空位

媽呀我眼淚從剛剛就一直忍住

李武龍每次看到你啜泣的臉

我就想要狠狠的緊緊的抱著你到無法呼吸 

你真的不懂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有喜歡你

 

 

"不可以亂接受陌生人的東西喔" 你奶奶這麼說

亂想到格林童話兄妹倆離家出走在森林迷路發現糖果屋就被戴好人面具的巫婆收買

 

你說有聯想到什麼嗎?

我知道 可是我不敢說 我怕說出來 我們連唯一安全維持表面的和平的泡泡球都戳破

"說吧".........可怕的X龍

"我是小孩   你是巫婆"     八個字我盡量控制在平緩的語氣  不過還是有絲絲的抽痛 

 

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

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我好狼狽

 

 

讓我好好的痛哭流涕到生病發燒

 

可能就會好多了